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举办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6-05 18:08

  世界经济论坛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蒋睿杰昨日抵大连,探讨世界经济论坛与大连市深入合作事宜,并走访部分“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会员企业。当日,市长夏德仁在富丽华大酒店会见了蒋睿杰一行。

  夏德仁感谢世界经济论坛和蒋睿杰先生对促进与大连合作作出的积极努力,以及去年在连成功举办夏季达沃斯年会所付出的努力。夏德仁对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夏季达沃斯年会回到大连举办表示欢迎,并表示,大连市政府和有关方面会全力投入会议筹备之中,确保年会再次取得圆满成功。双方还就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蒋睿杰说,每次到大连都像回家一样,感觉很亲切。听说大连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积极援助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很感动。现在国际社会都在支持中国,支援地震灾区,世界经济论坛也已捐款并发动会员开展援助活动。蒋睿杰对世界经济论坛明年再次携手大连表示期待并充满信心。


稿源:人民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