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3-23 18:31

  北方网消息(记者张晋 张佳璐):将于今年9月25日--9月27日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是一次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性会议,是向全球展示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巨大成果,展示天津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机遇,特别对于让全球了解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国家战略部署,推介天津及滨海新区将起到重大而积极的作用。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建设,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的“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tj-summerdavos.cn/)正式开通。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官方网站设置了中英文版,目前已经开设了新闻中心、背景资料、会议进程、精彩图片、视频报道、天津发展等六大栏目,内容涵盖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也称为“达沃斯论坛”)详尽的背景资料、夏季达沃斯论坛背景、首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回顾以及天津市申请和筹备夏季达沃斯论坛进展等信息。同时,以翔实的资料介绍了天津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以及滨海新区的发展规划和前景。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