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市六家酒店签约服务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5-13 18:31

  从有关部门获悉,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目前进展顺利,泰达国际酒店、万丽泰达酒店等6家酒店被确定为论坛会议代表指定酒店。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开发区举行,届时将有1000多位国外政要、知名企业领袖、国际组织领导人和著名专家学者参会。日前,达沃斯论坛工作组来津对筹备工作进行第四次考察,与天津筹委会各组成部门对口洽谈,举办了20余场专题会谈,就会场搭建、酒店服务、志愿者、通信保障、安全保障、会务保障、参观路线等问题开展讨论。其间,与多家酒店签署合作协议、确定会场搭建方案,对会场的通讯设备进行测试,此外中外双方还就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方案、参观学习路线和活动所需场地、会议代表接送服务等达成共识。

  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天津“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以确保年会今年9月份顺利召开。目前,后勤保障、环境整治、志愿者招聘等各项准备工作都在积极推进中,论坛主会场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改造与二期建设接近尾声。同时,经过为期半年多,前后四次的实地考察和磋商洽谈,泰达国际酒店、万丽泰达酒店、滨海假日酒店、天保国际酒店、巨川国际商务酒店、天津瑞湾酒店6家位于滨海新区的酒店正式与世界经济论坛法国阳狮公司签署协议,被确定为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代表指定酒店,会议期间将提供超过1500间房间。据介绍,本次论坛接待酒店均为四星级以上,为给会议代表提供优质服务,除部分硬件将实现升级外,酒店员工需经过专门培训,具备多语种言服务能力,安保方面也将开展培训。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