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世界经济论坛第五次考察夏季达沃斯筹备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7-07 18:50

  7月1日至6日,世界经济论坛考察组一行30余人到津,对天津夏季达沃斯筹备工作进行了第五次考察。其间,论坛考察组与天津市筹委会的各个专项工作组展开对口洽谈,共进行了30余场专题会谈。

  考察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夏季达沃斯筹委会副主任何荣林会见了论坛考察组主要成员,通报了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情况,就会议签到、制证、安保、现场、搭建、新闻报导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代表市领导表达了天津将会全力办好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坚定态度。

  此次考察,中外双方具体就参会代表接待、主播媒体确定、网络媒体直播、会场搭建详细方案、论坛员工酒店选择、志愿者组织与分配、通信保障、安全保障、会务保障、参观路线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并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坦诚而广泛地交换了意见,并在一系列具体问题上达成共识。

  目前,距离年会召开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天津夏季达沃斯筹委会各专项工作组正在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在各个关键部位和细节上进行精心策划和安排,力争将本届年会办成一届"很安全、有特色、高水平"的国际盛会。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