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市领导检查达沃斯论坛筹备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6-26 18:50

  昨天,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带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检查了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情况,检查了主会场周边环境整治和有关活动组织方案,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市有关部门和滨海新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推动会。

  苟利军说,举办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是今年全市的一项重大活动,对于展示国际港口大都市的崭新面貌、扩大滨海新区的对外影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现在,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筹委会的部署和要求,一切工作往前赶,认真做好各项准备。要加快推进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的绿化工程、夜景灯光等建设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完善场馆内部功能和配套实施,加强与论坛主办方的对接,制定具体组织方案和时间表。要结合滨海新区环境整治总体方案,统筹搞好达沃斯论坛各接待酒店到主会场沿线的环境治理。滨海新区各单位要抓住宝贵机遇,精心确定参观点位和考察路线,向世界各国参会者展示滨海新区的发展前景。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