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筹委会部署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第二次考察接待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7-12-13 19:45

  12月12日,筹委会组织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对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第二次来津考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根据计划,论坛工作组一行4人将于12月20日至21日来津进行第二次考察。此次考察主要包括以下5方面内容。一、了解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组织架构;二、向我市介绍说明年会期间会场内初步设计方案;三、共同商定双方责任明细并初步拟定谅解备忘录;四、了解我市及滨海新区酒店基本情况;五、共同探讨年会期间酒店的使用方案;六、研究交通及接待的解决方案。

  筹委会副秘书长张洁同志介绍了论坛工作组此次来津考察的日程安排以及我市的接待方案,并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其它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各自筹备工作做了汇报。其中,市旅游局负责同志代表外事接待组介绍了滨海新区及市区酒店接待能力情况;市交委负责同志代表交通口岸组介绍了年会期间与会代表来津交通解决的初步方案;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同志代表现场办公组通报了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一期改造和二期建设的情况。

  筹委会负责人对各组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识我市举办200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重要意义,有计划、有目标、有准备地开展各项工作。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