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第二次来津考察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7-12-13 19:49

  2007年12月20日至21日,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一行4人来津进行第二次考察。考察期间,论坛工作组与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并考察了会展中心、酒店等相关设施。

  会谈中,论坛工作组提供了“谅解备忘录”(草案)和“责任明细表”,并对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关于会展中心各个功能区的划分方案和整体搭建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我市向论坛工作组通报了成立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天津市及滨海新区范围内星级酒店的基本情况及使用方案建议。同时,还向论坛工作组介绍了08年天津机场、高速公路以及京津城际铁路专线的建设情况,并初步提出08年年会期间的交通解决方案。此外,就天津代表团参加冬季达沃斯论坛及论坛期间“天津之夜”活动的有关细节,中外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研究。

  通过为期2天的考察,论坛工作组对天津筹备工作进展及工作团队的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有信心与天津一起共同办好明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