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筹委会秘书长分别与各工作组讨论筹备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1-17 19:49

  为落实市长1月4日的会议要求,1月14日至16日,“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秘书长陈宗胜同志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分别与筹委会相关工作组研究夏季达沃斯论坛有关筹备工作。筹委会副秘书长张洁同志及综合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讨论。

  会上,宗胜秘书长分别听取了筹委会各工作组有关年会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初步工作方案并对相关11个工作组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通讯保障组成立专门工作班子,保证会场及酒店内通信设施完备、通信信号顺畅;第二,外事接待组要确保全市及滨海新区内各酒店、旅游景点充分做好接待准备,并进行必要的业务培训;第三,志愿者组需结合会议要求,做好志愿者招募、培训、管理等工作,为会议提供一流的人力服务和保障;第四,交通口岸组做好与会代表通关服务工作,为私人飞机起落、与会代表进出机场及搭乘火车提供便利;第五,市容环境组要改善城市整体面貌,以全新形象向世界展示天津的城市风采,特别是对出租车及司机进行严格管理,通过培训等形式提高出租车司机的素质及业务水平;第六,文化宣传组应通过专门网站、新闻发布会等多种宣传形式,对外推介天津及环渤海地区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投资热土的良好形象;第七,经贸洽谈组要在年会期间充分利用会议条件,抓住各种机会宣传推介天津的投资环境,加强与企业的联络,准备相应的招商宣传资料,并通过举办招商说明会、早餐会等形式开展系列招商活动,达到招商引资目的;第八,安全保障组保证做好安全保卫和交通疏导工作;第九,医疗卫生组要保证在会议期间提供及时的医疗卫生服务,同时保障会场内及酒店等餐饮娱乐场所的餐饮卫生;第十,内宾接待组做好与会内宾接待工作,协同其他相关单位做好年会期间车辆调集、司机培训等各项工作;第十一,现场办工作需加快会展中心建设和改造的工程进度,同时加强会展中心周边地区环境建设,保证以良好的市容环境迎接会议的召开。

  对于以上具体工作,宗胜秘书长要求综合办公室汇总各组工作方案,制定量化的综合工作进度表,对各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察。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