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筹委会总结论坛工作组第三次来津考察接待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2-24 19:50

  2月23日,筹委会秘书长陈宗胜同志,副秘书长宋进厂、张洁同志召集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举行会议,总结接待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第3次来津考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张洁同志通报了接待论坛工作组的整体情况,以及双方会谈所涉及的有关事项。特别是明确了由筹委会综合办公室牵头的几项工作,包括制定论坛期间主办盛大晚宴的整体组织方案,编制议程、确定邀请人员名单、设计现场搭建方案、选择餐饮提供商、安排文艺演出内容;对会场内天津展区的展示形式及展示内容提出设计要求,提交外方阳狮公司,融入整体设计方案之中,并考虑在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区设计艺术走廊;做好与中央有关部门的协调、联络,督促国家发改委在3月底或4月初,组织召开部级协调会,并推动筹委会各部门对口前往中央有关部委拜访,争取支持等。

  陈宗胜秘书长对本次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对于本次论坛工作组来访所涉及的各项工作,筹委会各工作组要抓紧落实、有序展开。在筹委会内部,务必要形成“细致、超前、朴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办好本次盛会。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