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筹委会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年会各项筹备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4-10 19:50

  4月9日上午,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府会议楼召开,专题研究并讨论了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市政府副主席、夏季达沃斯筹委会副主任何荣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筹委会秘书长陈宗胜及15个工作组组长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筹备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讲解,并根据各组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工作组组长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也就各自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筹备工作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讨论。

  会上,何荣林对近期的筹备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本次年会的国际影响力大,市领导要求的标准高,服务任务重。年会能否成功,直接关系到我市的整体形象和未来发展,各有关单位必须提高紧迫感,增强责任感,切实动员调动各方面力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最后,何荣林还就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工作务必细致。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加强信息的沟通。四是做好年会期间的境外媒体接待工作。五是做好世界经济论坛第四次来津考察的接待工作,积极准备在市委常委会上的年会筹备工作报告。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