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筹委会召开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员企业发展专题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4-29 19:50

  4月28日上午,筹委会组织多家天津企业召开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员企业发展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副主任何荣林主持会议并讲话,达沃斯论坛北京代表处应邀派员参加会议。

  达沃斯论坛北京代表处项目总监于江先生首先为天津企业介绍了夏季达沃斯年会的基本情况及今年年会的主要议题框架,并就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会员的权益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天津企业的负责人就参加夏季达沃斯年会以及成为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会员的具体细节向论坛代表咨询并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何荣林同志向企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办好天津夏季达沃斯年会的重要指示,并强调天津企业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和参加本次天津夏季达沃斯年会的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天津企业能够深入了解世界经济论坛这个组织;二是希望天津企业能够积极争取参加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年会;三是希望天津企业在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后,能够积极争取各项权益,做到为我所用,借助此平台有更多的收获和更大的发展。

  泰达集团、天津港、物资集团、天士力集团、津滨发展集团、渤化集团、中新药业、中环电子、钢管公司、棉花市场、美克家私、泰达建设集团以及金桥焊材10多家天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筹委会举办的此次会议为企业与达沃斯论坛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企业加深了对夏季达沃斯年会的认识,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崭新的舞台。

  会后获悉,棉花市场、美克家私、泰达建设集团三家企业已积极申请加入全球成长型公司社区并报名参加2008年的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另有多家天津企业在与世界经济论坛进一步沟通和接触,均表现出积极的参与热情。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