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筹委会会议专题研究“谅解备忘录”附录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5-11 19:51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主持召开筹委会会议,与相关工作组专题研究中外双方于4月25日商定的“谅解备忘录”附录。筹委会秘书长陈宗胜、副秘书长张洁及相关工作组组长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荣林副主席指出,本次年会国际影响力大、规格高,市领导十分重视并提出很高的工作要求。服务保障任务繁重,外方又增加了新颖的讨论内容。各有关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调动各方面力量把所担负的工作抓紧抓实,高标准完成。

  会上,张洁副秘书长通报了“谅解备忘录”附录中各相关工作组增加的工作内容以及需进一步落实的任务。对于新增任务,宗胜秘书长要求各相关工作组从三个方面进行把握。一是,工作任务要明确,概念上要清晰。第四次考察后,外方修改并提出了新的工作内容,但并不是筹备工作的全部内容。各工作组一定要明确概念,准确把握所负担的工作。二是要结合各部门工作经验,将提及到的问题细化、解决方案细化。三是要把握达沃斯论坛办会特点,运用国际办会规则,学会委婉表达自己的意见。

  荣林副主席还对各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第一,要抓紧落实新确定下来的任务;第二,要及时反馈筹备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第三,综合办公室要将各工作组提出的难点进行汇总,及时与外方沟通;第四,附录中未提及到的筹备工作也要同时抓紧落实。

  最后,荣林副主席、宗胜秘书长听取了新闻宣传组工作汇报,调整并完善了外宣工作方案。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