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夏季达沃斯确定10家指定酒店5条特色旅游观光线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6-18 13:22

  为迎接即将在天津市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天津市旅游部门发出全行业“总动员令”。

  10家达沃斯指定酒店主要安排在开发区、保税区和塘沽区,泰达国际酒店、万丽泰达酒店、滨海假日酒店、天保国际酒店、巨川国际商务酒店、天津瑞湾酒店、泰达中心酒店被确定为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代表指定酒店,共提供客房1928间。

  会议期间,中外嘉宾考察观光是接待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中英文对照的5条特色旅游观光线为:天津博物馆、都市风貌观光半日游;海河乘船、古文化街半日游;天津博物馆、天津奥体中心、海河游览、古文化街一日游;独乐寺、黄崖关长城、盘山一日游;石家大院、杨柳青年画、热带植物园一日游。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