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市领导检查夏季达沃斯论坛准备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8-12 11:11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昨天下午和晚上带领市有关部门和滨海新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实地检查了夏季达沃斯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苟利军、何荣林等先后察看了京津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跨京山铁路转体桥工程和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室内搭建及周边绿化工程进展,察看了天保国际酒店、瑞湾酒店、今天国际酒店、胜利宾馆、巨川商务酒店、银珠酒店的周边环境和食宿准备情况,察看了京津塘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延长线两侧和泰达时尚广场周边的夜景灯光,就搞好环境整治、提升绿化水平、完善夜景灯光以及会议安排和接待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苟利军、何荣林说,即将举办的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既是向世界展现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崭新面貌的难得契机,也是对我们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全方位检验。现在,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昼夜兼程,争分夺秒,一切工作往前赶,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努力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国际盛会。要加快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环境整治及绿化工程,健全场馆内部功能和配套设施,确保8月底以前具备验收条件。要抓紧制定完善道路通行和疏导方案,规范交通提示和标志,创造畅通便捷的通行条件。要着力提升接待酒店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做好住宿、餐饮、安保、消防、食品卫生等工作,为国内外来宾创造安全、舒适、满意的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夜景灯光,注重整体设计,注重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注重色彩搭配,充分展示现代化经济新区的特色和风格。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