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会场架设室外无线宽带网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8-18 15:15

  泰达时尚广场人工湖室外无线宽带网络工程近日通过了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市信息化办、天津移动等共同进行的竣工验收。该项目覆盖区域为40万平方米,是滨海新区第一个室外无线上网工程,也是截至目前本市覆盖面积最大的无线上网工程。

  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预计将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1500余名企业家、政要和学者到访滨海新区。为了满足参会人员的上网需求,论坛筹委会在保证会场、酒店、公共区域等地有线或无线上网的基础上,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外的泰达时尚广场人工湖区域开通室外宽带无线上网。该区域可支持500至600位用户同时上网,达沃斯论坛期间用户可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免费无线上网。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