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迎接夏季达沃斯论坛 十家酒店做足接待“功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8-18 15:17

  记者从市旅游部门获悉,200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天津举行,本市承担接待任务的各大酒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指定的接待酒店包括万丽泰达酒店、天保国际酒店、滨海假日酒店、瑞湾酒店、胜利宾馆、巨川酒店、今天国际酒店、泰达国际酒店暨会馆、泰达中心酒店和美华酒店共10家酒店。为了做好接待工作,各指定酒店从酒店周边的治理、培训、客房个性化、政要管家式服务、西餐延时服务、菜品讲解、送餐服务、会期用房协调、用餐主题摆台、食品安全、会场用餐外卖方案、安全管理、通讯保障、酒店结账等各个环节上充分学习和借鉴了前届论坛各接待酒店的经验和做法。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专门对网络系统进行升级,实现所有公共空间无线上网,并开通了24小时商务中心。贴身管家、专人专线机场接送等细节服务也体现了各个酒店此次筹备工作的细致、周到。

  此外,为了强化酒店人员接待水平,市旅游局还拨专款举办了酒店礼仪、英语技能等方面培训,据悉,由市旅游局培训中心培训的员工达1300多人次。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