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塘沽建迎宾大道迎接夏季达沃斯论坛客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8-20 16:07

  正在召开的北京奥运会吸引了世界目光,2008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塘沽将迎来又一个国际盛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滨海新区召开,塘沽将精心打造迎宾大道迎接国际友人。8月14日下午,塘沽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家星率区建委、市容委、市政工程局等部门负责人查看了塘沽区主要迎宾道路改造情况。张家星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更高标准、创出更高水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打造精品线路提升城市品位,以此为契机,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当天下午,张家星、王殿起、罗家均等顶着烈日先后查看了塘沽区大连道、上海道等道路改造工程,详细了解了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和改造方案,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张家星指出,在各部门、各单位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塘沽的城市面貌得到显著改善,重要路段、重点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人民群众生活居住环境不断改善。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站在更高起点,坚持更高标准,体现更高水平,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张家星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做好道路两侧绿化工作,整修便道、侧石,突出节点景观,做好细节的拾遗补缺,做到精益求精。道路两侧店招牌匾要体现风格特色,做到突出个性特点的同时保持整体的调协。要加大非法机动车辆的清理力度,保障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张家星强调,迎宾道路改造工作关系到城市面貌的改善,关系到投资环境的优化,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稿源:塘沽新闻中心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