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完善滨海国际会展周边交通设施迎接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8-26 13:56

  截至昨天,本市交管部门用7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指路标志安装施工,使滨海新区交通指路标志实现了交通指路信息连续递进的标准。

  据了解,为迎接达沃斯论坛在滨海新区举行,交管局设施处规划设计人员对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周边的东海路、泰达大街、第五大街、北海路等道路实地规划调研,分析路网交通流向规律特点,按中心城区建设标准制定交通指路标志设置方案并反复优化设计,边规划设计边施工,仅用7天就完成了交通指路标志规划安装施工。此次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指路标志规划安装,有效实现了系统交通引导,使津滨和京津塘高速公路、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等路网主要交通流向、交通节点的交通指路服务得到完善;强化了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及泰达足球场的交通指路和提示功能,可满足大型会议和赛事所吸引交通流量的需求,不仅方便交通参与者确认选择出入口及通行道路,还为安全有序出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和泰达足球场提供了有效的交通疏导保障。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