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机场开设达沃斯论坛代表专用入境通道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09 22:20

  北方网消息(通讯员胡文 巴冬):200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在天津举行,届时,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千余名企业家、政要、学者将陆续抵津。为做好会议期间出入境安保工作,完成好“管控”和“服务”的双重任务,天津机场张贵庄边检站多措并举,保障口岸通关环境快捷、高效。

  在论坛期间,张贵庄站将入、出境通道由现有的各8条增加到各12条,同时,还设立达沃斯论坛专用通道,入境现场设立口岸签证专用窗口,推出口岸签证全天候“一站式”服务。在特殊情况下,还将启用移动口岸检查车,方便论坛代表入境。

  另外,边检部门还将与口岸委、外事处、航空公司等部门加强联系与协作,建立信息沟通机制,通过信息共享,全面掌握达沃斯论坛大家庭成员乘坐航班班次、抵达时间及人数。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