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网通600人专业团队确保达沃斯通信万无一失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11 08:53

  记者昨天从天津网通了解到,由天津网通承担的达沃斯论坛固定电话、宽带全部通信工程建设已经完成。经过论坛方验证,天津网通提供的互联网下载速率较上届高出了3倍。此外,天津网通作为唯一为论坛酒店提供ADSL有线上网和WIFI无线上网两种上网服务方式的运营商,届时,将为入驻论坛酒店的参会代表、工作人员、媒体记者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今年年初,天津网通投入巨资对本地城域网进行改造,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专门建设并开通了VIP专网,为论坛开通了5条100兆互联网专线,可满足论坛对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需求。与此同时,还对会展中心周边主干光缆进行了扩容,合计新建光缆587.2芯公里,会展中心接入光缆达96芯,互联网上行带宽达6000兆,国际方向单用户下载速率最高达到15兆。

  为确保达沃斯通信保障万无一失,天津网通还组建了一支由600余名通信保障人员组成的论坛驻地保障团队和支撑团队,在会议期间为论坛及相关酒店提供24小时通信保障,对重要通信干线和电路提供24小时盯防。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