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市召开“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研判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13 18:15

  昨日上午,天津市召开“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研判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关于做好“达沃斯论坛”安全保卫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做好“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出席并讲话。

  散襄军首先对全市公安机关出色完成奥运安保工作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是继奥运安保工作之后又一项艰巨的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实现“平安达沃斯”的目标。

  散襄军指出,要突出重点,严密措施,确保论坛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牢牢把握安保工作主动权。要健全统一指挥机制,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要坚决有力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努力为论坛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