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市16家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成为达沃斯会员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14 14:28

  今天上午从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获悉,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即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举行,这次论坛的主题为“下一轮增长浪潮”。作为主办城市,天津市将有16家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参加会议,比去年年会期间大连市会员企业多出3家。

  这16家会员企业包括:泰达集团、渤海银行、天津港、物资集团、天士力集团、津滨发展集团、渤化集团、中新药业、中环电子、钢管公司、棉花市场、美克家私、泰达建设集团、荣程钢铁、天津燃气集团、天津城投集团。

  据介绍,这16家企业目前已经做好了参加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依靠自身资源优势,整合出了30多个投融资合作项目。泰达建设集团将就相关房地产项目,寻求与国际知名城市规划机构的合作,共同提高城市开发的档次和质量。涵盖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保健品、清洁制品、医药营销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天士力集团,目前已成为我国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的排头兵,该企业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论坛期间推出数个国际化合作项目,全方位地实施涉及中药研发、销售的国际合作战略。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