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日报:夏季达沃斯论坛劲吹“中国风”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16 09:22

  在即将举办的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将融入众多中国元素,届时,“中国风”将引起世界关注。

  本届论坛的五个主要议题之一,就是“中国:全球化的积极参与者”。论坛期间,将举行几场用汉语交流的会议,为说中文的参会代表提供进行深入交流的平台。

  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全球化的积极参与者”中国艺术家作品展。论坛筹委会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了400米艺术长廊,通过直观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天津历史文化魅力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中国元素还将体现在酒店对参会者的服务上。酒店在保证接待质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有中国特色的装饰和礼品,如提供印有京剧脸谱的文具,房间内配备体现中国茶文化的茶具等。本市还为论坛准备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各类活动,包括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文艺演出等。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