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排查隐患强化演练 消防局全力护航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16 09:24

  市公安消防局专家组日前深入达沃斯论坛接待酒店,就已安全评估出的隐患问题开展现场办公服务。为了给论坛创造最优质的消防安全环境,消防部门提前专题部署,现场跟踪服务,全力排查火灾隐患,强化实战演练,坚决为论坛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据介绍,为确保论坛消防安全,消防部门严格落实单位消防的主体责任,针对论坛扩建项目的审核、施工、验收等,坚持监督执法与服务并重,就疑难问题多次组织专家论证,加强施工现场监管。目前会展中心正在紧张布展,消防部门每天派出人员,对现场进行全面巡查监护,死盯死守展馆重点部位,对搭建材料进行燃烧性能检测,严格控制火源、电源使用。同时,消防部门还组织专门力量,以会场和涉及场所为核心,以场所周边区域可视范围为重点,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目前已对主会场及接待酒店、医院进行集中检查6次,所查隐患正在督促单位进行整改;检查施工现场16次,当场督改隐患8件。消防部门按照“防消一体”的勤务模式,制定了消防勤务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