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确保“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18 13:44

  为了确保“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昨日,市公安局对达沃斯论坛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为了给“夏季达沃斯论坛”、国庆节和党的第十七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市公安局决定,从9月20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打盗抢、保平安”为主要内容的“0804”专项行动,通过打击、防范、管理、控制等多种有效措施,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破获一批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刑事案件,抓获一批负案在逃人员,收缴一批非法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全力维护本市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本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市公安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做好“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和“0804”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在总结发扬奥运安保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细的工作,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各级公安机关要明确工作分工,落实领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各警种、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协调配合机制,加强联系沟通。特别是滨海地区各公安分局要认真分析本地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隐患,不留盲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做到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全体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工作,实现“平安达沃斯”的目标。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