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18 22:10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为“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据姜瑜介绍,本届新领军者年会主题拟定为“下一轮增长浪潮”。目前已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正式代表注册参加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其中有政要、工商界人士、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媒体权威人士等。10多位来自世界500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近200家全球成长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已确认参会。

  “本次年会将为全球工商企业界人士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提供有益平台,也有利于中国企业更深入地参与全球经济合作。天津年会是世界经济论坛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的重要标志。”姜瑜说。


稿源:新华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