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上岗仪式举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0 22:54

  北方网消息(记者王冰):9月20日,由新领军者年会筹委会和团市委共同举办的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暨新领军者年会志愿者上岗仪式在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2008年新领军者年会筹委会副主任何荣林出席了仪式并为志愿者授旗。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向筹委会领导呈交了志愿服务承诺书,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共同表达了为天津争光、为新领军者年会添彩的信心和决心。志愿者们表示,要以真诚的笑脸、热情的服务、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韧的毅力为年会服务,把天津最美好的形象留在每位来宾的记忆中。

  何荣林在讲话中指出,2008年新领军者年会是近年来在我国举办的世界经济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会议之一。对于办好本次年会,市委市政府始终给予了高度重视。目前年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海内外嘉宾的到来。

  何荣林要求全体志愿者要勤奋主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之中,通过开展热情的服务了解世界经济发展的现状,不断积累参与国际活动的经验。

  何荣林强调,志愿服务对于本次年会的圆满成功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用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年会的成功举办打造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要团结一致、不懈奋斗,为服务200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暨新领军者年会做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把奉献的精神载入天津志愿服务事业的光荣史册。

  上岗仪式结束后,全体460名志愿者将根据工作需要,在中方服务组和外方服务组的30多个部门里的110多个岗位全面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