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中国经济时报:夏季达沃斯论坛即将召开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2 07:10

  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将于9月27日、28日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为了确保达沃斯论坛期间电力稳定,天津滨海供电分公司出台了《达沃斯论坛会议保电实施方案》,对辖区内6座重要变电站、36条重点输电线路实施24小时值守、看护,达沃斯保电工作全面启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本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达沃斯论坛的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达沃斯论坛是截至目前我国承接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非官方经济论坛。


稿源:中国经济时报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