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多家中外著名新闻媒体将报道天津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2 15:21

新闻发布会会场外景

  北方网消息(记者张晋):从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现场了解到,目前,已经有多家中外著名媒体将对本次大会进行重点报道。

北方网技术人员进行网络测试

  在大会特别设立的广播区内,记者发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彭博社(bloomberg)、英国金融时报(FT)、日本广播协会(NHK)、欧洲广播联盟(EBU),World TV、中国中央电视台以及香港凤凰卫视都设立了独立的工作间。腾讯、新浪等国内著名网站也进驻了广播区。作为本次大会的东道主,天津电视台和北方网也在广播区驻扎。

媒体中心:可以无线上网,也可以使用台式机

  大会还为文字和网络记者提供了便捷的工作条件,会场所有区域均实现了无线宽带网络覆盖。同时,也单独设立了媒体工作区和媒体休息区。

新华社阵容强大,在媒体中心设立了独立工作区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