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26日开始会前系列活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3 08:43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将于本月27日至28日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事实上,从本月26日开始,论坛的多个社区和团队就将开始举办一系列活动,为正式会议做准备。

  当日,安排了四场不同主题的天津“工业游”活动,与会代表将详细了解天津环保业、制造业、港口、生命科学和现代医药业发展的最新情况。论坛还在“研讨空间”专题内设置了“控制全球风险:中国视角”的中文普通话专场,针对食品安全、系统性金融风险、供应链的薄弱环节以及能源风险等全球性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论坛还在当日安排了不同主题的辩论会、介绍会等活动。“驾驭科学:让世界更美好”和“高效城市:城市机动性的未来”这两场研讨会的主要参与者将是世界青年科技领袖和各国城市市长,这也是本届论坛新增的两个板块和特色活动之一。

  此外,新领军者年会导师工作组、亚洲性别平等工作组、企业全球公民计划、全球议程委员会、全球成长型公司和顾问委员会、国际媒体委员会、市长代表团、媒体领袖、高效城市计划、社会企业家、技术先锋、全球青年领袖和青年科学家社区等也将在当日开展活动。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