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武警天津总队召开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誓师大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3 08:47

  昨日下午,在嘹亮的军歌声中,武警天津总队在驻滨海新区的五支队礼堂召开达沃斯论坛安保任务誓师大会,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刘晓健主持会议,政治委员韩晓溪作动员讲话,总队担负达沃斯论坛安保任务的400余名官兵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总队各支队所担负的达沃斯论坛安保任务,五、六支队参战官兵代表表了决心,与会全体官兵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武警官兵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坚定决心和圆满完成达沃斯论坛安保任务的必胜信心。在随后的动员讲话中,韩晓溪要求,全体参战官兵一定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和武警总部的命令,以过硬的素质保卫盛会,以良好的形象展示风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确保达沃斯论坛安保任务万无一失,为武警部队的荣誉再添新的光彩。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