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660名中外记者聚会滨海 达沃斯媒体村揭开面纱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4 16:59

2008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北方网消息(记者霍艳华):9月23日,距离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还有4天时间。据从论坛筹委会得到的消息,前来报道本届论坛的中外媒体记者共有660人,其中国内记者506人,外国记者154人。

媒体中心
媒体休息区
记者询问台

  本届论坛媒体村设置在论坛主会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2、3、4号馆后部,包括新闻发布厅、演播室、媒体中心、广播区、媒体员工办公室、记者询问台、采访室、网络通信现场服务区等。目前,媒体村软硬件设施已经安装完毕。

  其中,媒体中心内可供100余名记者同时工作,广播区内共有13家媒体在此开设了演播间,云集了CNN、欧广联、CCTV等国内外知名媒体。

广播区媒体分布
北方网现场演播间

  作为本届论坛筹委会的官方网站,北方网在广播区内拥有一间现场演播室,与北方网现场演播室相邻的是新浪网和日本的NHK。在论坛期间,北方网将邀请参会代表和本市的全球成长型企业负责人做客演播间,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