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达沃斯”开幕倒计时 媒体村率先进入工作状态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5 20:00

媒体报到

  北方网消息(记者霍艳华):9月25日,随着参加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代表正式注册开始,媒体记者的报到注册也进入高潮。从下午15点开放注册起,仅1个多小时的时间就有60余位记者前来报到。

北方网演播间内,工作人员调试设备
媒体中心内记者正在繁忙工作

  先期进入论坛主会场的媒体记者已经开始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在广播区,技术人员正在调试转播信号;媒体中心,一些记者在上网搜集资料……作为论坛的官方网站,北方网技术人员也于25日进驻媒体村。

  世界电视(WORLD TV)的记者Caroline Jackson表示,本届论坛是十分重要的一次论坛,世界电视派出了4名记者,他们将重点采访“新领军者”,听听他们对于世界经济热点问题的看法。Caroline Jackson说,她曾经来中国三次,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天津,来到滨海新区,这里的环境不错,人也热情。另外,筹委会的工作很细致,现在她的工作进展很顺利。

世界电视(WORLD TV)的记者正在工作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