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北方网将视频直播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要会议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5 21:53

  北方网消息(记者张晋):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办的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为“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27日至2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北方网届时将视频和文字直播全部在全会大厅举行的全体会议。

  按照目前已经公布的会议日程,9月27日上午9:00-10:00,北方网将直播首场平行全会,主题为“全球成长的风险”。两位世界五百强公司高层William R. Rhodes(美国花旗集高级副董事长,花旗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和Geoff Riddell(瑞士苏黎士金融服务CEO),以及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中海油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傅成玉将在本次全会上发言。

  9月27日上午10:30-11:30,将举行主题为“超大地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与技术创新”的全体会议。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将发言。

  9月27日上午11:45-12:45,将举行主题为“全球经济展望”的全体会议, 法国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Enders和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将发言。

  9月27日下午14:00-15:00,将举行主题为“中国未来30年的改革”的全体会议,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将发言。

  9月27日下午15:15-16:15,将举行主题为“科学和技术的全球化”的全体会议。

  9月28日上午09:00-10:00,将举行主题为“市场分析:前沿市场”的全体会议。中国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将发言。

  9月28日上午10:30-11:30,将举行主题为“‘万能美元’之外”的平行全会。中国银行集团副行长朱民将发言。

  9月28日上午11:45-12:45,将举行主题为“从全球成长型公司到全球企业公民”的全体会议。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将亲自主持,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将发言。

  9月28日下午14:00-15:00,将举行主题为“全球经济的未来:中国视角”的平行全会。全球青年领袖,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云将发言。

  以上会议,北方网都将会进行视频和文字直播。目前,北方网有关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已经全部进驻本次年会的专用工作室,正在进行直播前的设备调试工作,确保直播过程万无一失。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