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德勤CEO吉姆·奎格利:新兴市场机会无限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6 06:42

  金融业的冬天并没有让德勤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奎格利感到寒冷。相反,吉姆对新兴市场,尤其是金砖四国的发展前景特别看好。他预测,“随着这些地区国内外业务的扩大,对财务管理、融资顾问的需求也将随之增加。”

  吉姆表示,新兴市场中产阶级人群的快速增加也将创造出大量金融服务要求,包括个人业务、保险产品等投资理财服务。

  吉姆对新兴市场的判断是基于近期这些地区利润和员工数目增幅的变化。仅在亚太地区,德勤2008财政年度的盈利增幅就为30%。这在中国表现得更为明显,从2005年到2008年,德勤取得了年增长率35%的成绩,而员工数则比2004年翻了3倍。在俄罗斯和印度,德勤的年增长率达50%和30%,在印度的员工数也在3年中增加了一倍。

  要在全球范围发挥影响,吉姆理所应当地把企业责任感看作公司的首要战略。“在德勤,我们致力于对每一个工作地施加正面影响。”而这种价值观对于其参与全球市场的社区进程都是至关重要的。通过参与社区建设,企业在人才吸引、配置、职业道德及素质培养和人际关系方面都会得到提高。

  一年一度的世界领军者会议是又一国际商业社区。“全球商业社区正面临特殊的挑战。”作为横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企业总裁,吉姆今年有意与各位领军者就信贷危机、石油涨价、贸易壁垒、人口变化等众多国际问题进行真诚的对话。


稿源:国际金融报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