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6 08:26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第二届新领军者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各国与会代表从昨天开始陆续抵津。论坛将于本月27日至28日在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专门成立了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给予具体指导。目前,会场、住宿、接待、安保、通讯、场外活动等各方面的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天津将努力把这次论坛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很安全的国际盛会。

  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作为论坛主会场,目前各项布展工作已经基本就绪。460名志愿者经过一系列的严格培训,现已正式上岗。用于接待会议代表和中外媒体记者的17家酒店也在软硬件上做好了各项准备。针对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和交通保障工作,论坛筹委会进行了严密部署。为使参会代表和媒体记者详细了解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有关部门还组织编写了《亮点天津》,并发放了大会议题参考报告《引领全球的声音》。

  论坛期间,本市还将为中外嘉宾安排精彩的场外活动。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内设置了400多米的艺术长廊,向来宾展现天津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针对青年领袖、青年科学家以及其他来宾,还安排了环保产业、生命科学和医药、港口物流、滨海新区前景等不同主题的商务考察活动和旅游活动。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