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张高丽会见出席夏季达沃斯的国资委主任李荣融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7 07:33

  市委书记张高丽26日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务院国资委给予天津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高丽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夏季达沃斯论坛准备工作情况后说,国有大中型企业是天津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国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国有资产监管,通过抓好高水平项目建设,抓好企业重组,抓好体制改革,促进政企、政资、政事分开,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化国资监管体制改革,继续完善国资监管的法规制度体系,加大国资调整重组力度,培育更多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推动天津又好又快发展。

  李荣融高度评价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所发生的新变化。他说,随着改革开放深入推进,不断加强国资监管,促进国有企业创新发展,任务紧迫而繁重。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国资工作高度重视,在深化国企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创新监管体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快国企改革发展步伐,建立完善体现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提高国有资产的配置效率,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竞争力,把国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副市长王治平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局局长彭华岗、外事局副局长董轼一同来津。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