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日报:849名注册记者采访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7 07:46

  达沃斯——云集国家政要、商界领袖、科技精英的思想盛宴。27日至28日2008夏季达沃斯在“新领军城市”天津举行。这个集聚了全球财经智慧的高端论坛,吸引全球媒体的关注。截至昨天14时已有849名注册记者到会。境外媒体232人,中方媒体617名。多家中外著名媒体都在会场设立了独立工作间,将对本次大会进行重点报道。

  在大会特别设立的广播区内,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彭博社(bloomberg)等各国著名媒体都设立了独立的工作间。新华社更是阵容强大,包括技术保障共来了100余人,并在媒体中心设立了独立工作区,65名采编人员组成记者团全方位报道大会盛况。本地媒体天津电视台和北方网也在广播区设立了工作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等媒体都派出了10人以上的工作团队。

  大会期间,凤凰卫视、CNBC、CNN三家电视台将各举办一场电视辩论会。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