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第二场公开会议 超大地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7 10:52

  北方网消息(记者霍艳华 摄影马成):2008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27日正式开始,上午10:30-11:30举行第二场公开会议,大会讨论的主题是“超大地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与技术创新”。

  最近研究表明,40个超大地区(每个超大地区包括数个城市)创造了全世界三分之二的经济产量和超过85%的创意产业。他们是新兴经济体增长的动力。会议将讨论从全球竞争力的角度来讲,超大地区如何改变商业和政策决策。

Takenaka
James S. Turley , 董事长兼CEO,安永,美国
Steven Dobbs, 集团高级副总裁,福陆公司,美国
Christian Sautter , 巴黎副市长,法国
Antonovich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