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黑山共和国总理: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投资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7 18:53

  北方网消息(记者王冰):9月27日上午,出席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黑山共和国总理久卡诺维奇向媒体介绍该国的投资情况时说:“我们对中国最感兴趣的是能源领域,其次是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投资电厂等。希望通过我们开放的港口贸易区,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投资。此外,我们国家旅游局也同中国旅游局签署了协议,希望吸引更多的游客。”

   久卡诺维奇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中国经济依然保持快速增长势头,相信中国在未来将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最强劲的国家之一。随着两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黑山与中国的双边经贸关系也将进一步得到加强,推动两国经济发展更加健康和有活力。


稿源北方网 编辑:王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