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棉花交易市场毕玉娟:把握趋势制定战略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29 21:02

  天津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毕玉娟将参加本届达沃斯论坛的10个论坛,她还作为一个论坛的引言人出席。会场上的毕玉娟显得精明而干练,这位棉花市场年轻的当家人,在忙碌穿梭于达沃斯会场的间隙对记者表示:“很多时候,企业决策人的眼界决定了企业的业务边界,而达沃斯恰恰为企业家提供了无极限的思想探讨空间,深入参与其中,就可以清晰地把握世界及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为企业核定正确的发展战略。”

  若不是因本届达沃斯天津会员企业的身份而备受瞩目,恐怕很多天津老百姓还不知道自己的城市还有这样一家叫做“棉花市场”的企业。作为这个企业骄傲的一个佐证,2008年5月,天津棉花交易市场正式被批准为世界经济论坛的成长型公司会员。

  “如果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现的更多的是中国博大优秀的人文文化的话,那么,天津将通过组织一次成功的论坛年会,向世界宣告:我们将成为世界经济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一环,天津将是其中最闪亮的那一个明珠。”与会场中来来往往的其他人一样,毕玉娟的兴奋难以掩饰,而兴奋背后,则是毕玉娟对中国经济更加冷静的思考,“当大家在平等自由的氛围中谈论中国的经济时,关注的当然不仅仅是这里的增长如何快,商业环境如何好,企业竞争力如何的强,中国的经济也存在诸多瓶颈。这些议题,也同样是参与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行业精英们关注的焦点。”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