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本诺特·博天:全球化使创新成果得到更好推广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09-30 16:37

  下一轮增长浪潮中,科技创新将扮演何种角色?正在天津召开的2008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企业家、学者和政策制定者们对科技与全球化问题展开了讨论,他们呼吁,各国应在积极保护知识产权的基础上打破技术壁垒,促进资本在世界的流动与创新。

  如今,科技全球化已经成为跨国企业保持长期创新动力和寻求发展机遇的首要问题。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本诺特·博天说,20年前法液空只有3个科研中心,研究员也都是法国人,现在科研中心的数量达到8个,有30多个国家的人一起参与研究,全球化使公司的创新成果得到更好推广。此外,近年来科学研究与市场的连接越发紧密,跨国公司不能把科研独立起来,而是选择进入各个国家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今后,法液空希望在亚洲等地设立一些新的研发中心。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