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声音 背景资料 会议日程 精彩图片 视频报道 天津发展 首页 中文 ENGLISH  
 
天津市公安局达沃斯论坛安保获公安部通令嘉奖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08-10-27 09:02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日前签署命令,对圆满完成第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安全保卫任务的天津公安机关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予以通令嘉奖。

  嘉奖令指出,9月27日至28日,第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年会是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之后,亚欧首脑峰会之前举行的一次重要外事活动,会议规模大、活动安排紧、警卫规格高、安全保卫任务艰巨繁重。为确保年会顺利进行,天津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确保与会领导人安全为核心,以反恐防暴为重点,以奥运安保工作为基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晋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