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专项旅游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07 09:41

  乘高铁、游津城

  京津城际高速铁路是中国第一条城际高速铁路。列车最小行车间隔为3分钟,最高时速达350公里,京津两地可实现30分钟直达,一等车票价为69元、二等车票价为58元。城际高速列车的开通实现了城际铁路公交化,极大地方便了游客来往于两座城市之间。

  推荐线路:

  天津博物馆——五大道——粤唯鲜(午餐)——解放北路金融街——海河游——古文化街——天后宫

  平津战役纪念馆——意式风情区——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南市食品街(午餐)——广东会馆——古文化街旅游商贸区——海河游(夜景)

  天津自然博物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狗不理大酒楼(位于水上北路,午餐)——平津战役纪念馆——海河游(夜景)

  盘山——独乐寺——黄崖关长城——八仙山——九山顶——九龙山——帝景温泉度假村

  石家大院——杨柳青年画馆——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

  海河外滩公园——洋货市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保税区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大沽口炮台——北塘出海观光休闲区

稿源北方网 编辑:吴宏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