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生态城首批住房5月预售 预计最低价约7000元/㎡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07 17:01

  【专题】中新天津生态城

  记者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备受瞩目的中新天津生态城首批住房将于今年5月开始预售。

  据了解,目前,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内包括公屋、台湾远雄、上海世贸以及新加坡吉宝等多个地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今年,日本三井不动产项目也将动工。预计到今年年底,还将会有一大批房屋在中新生态城内拔地而起。

  今年5月份开始,生态城内的第一批环保房屋将开始预售,10月份会有更多的“生态房屋”问世,其中将有一些非常有特色的建筑。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房价问题,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吴财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参考周边的房屋价格,预计最低价位为每平方米7000元左右。 (记者张苗苗实习生刘畅)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