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重大工业项目加速推进 加铝电缆天津基地投产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08 09:43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如您在观看新闻时出现声像不同步,请您刷新浏览器并清空IE缓存后再进行观看

  2009年11月17日,加铝电缆(天津)公司新厂在空港加工区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会见加铝电缆全球总裁伊恩·休伊特一行,并共同出席了新厂落成启用仪式。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科委、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孙海麟在会见时首先对加铝电缆天津新厂落成启用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情况后,他说,加铝集团作为全球铝业的领军者,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双方在电缆项目上合作良好。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提供多方面帮助,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发展。希望加铝集团充分利用滨海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在资源循环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