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房产中介-天津生态城启建仨房产项目 生态住宅2010年上市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1 13:53

  2009年11月28日上午,由香港世茂集团投资开发的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的住宅项目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工建设,成为生态城目前已开工的最大住宅项目。据介绍,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内17个地块目前已全部确定建设单位,包括今天上午开工的项目,目前已有三个房地产项目启动建设。预计明年一批生态住宅将集中上市,价位将不超过全市房价平均水平。

  据了解,按照规划,生态城首批住宅主要定位中档水平,包括普通住宅和保障性住房。目前,生态城已引入三井、远雄、万科、天房等国内外知名开发商进行开发建设。在生态城规划全部住宅中,将有20%比例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其中,生态城首批569套平均面积55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始预售。

  另据介绍,生态城的住宅将全部实现“绿色住房”标准,可综合利用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土壤等资源。

稿源北方网 编辑:吴宏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