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津湾广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1 15:47

  津湾广场是天津第一座24小时不夜城,是融合现代化、欧式建筑于一体的开放、和谐、生态、智能的高端商务商业聚集区。位于天津站对面海河湾畔的津湾广场一期项目建筑面积17.1万平方米已经建成,汇集了剧场、影院、高端餐饮娱乐、时尚购物中心等业态,将被打造成富有高雅时尚文化气息的国际化商业聚集区。

  具体分为五大空间:精致休闲空间,以高端消费展示中心、商务休闲餐饮为主;都市活力空间,以高端商务餐饮、商务俱乐部为主;魅力视听空间,建设津湾时代剧场,主演大型歌舞剧;时尚娱乐空间,以高端酒吧、咖啡厅、高档西餐厅、休闲KTV为主;欢乐时光空间,以影院、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为主。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