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联通备战2010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3 08:43

  2010年“达沃斯”国际论坛将在天津举行,天津市政府将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确定为论坛主会场,并成立项目指挥部。日前,天津市副市长熊建平亲临现场协调工程进度,监督工程质量。天津联通密切关注该项目,及时做好周密安排,全力备战“达沃斯”,力求为新一届“达沃斯”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通信保障。

  据了解,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坐落于友谊南路与外环线交口处,占地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2009年11月9日,天津联通召开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推进暨论坛通信保障讨论会,会议明确建立该项目专题周例会制度,组建了由所属8个相关单位、部门组成的通信建设、保障虚拟团队,为“达沃斯”国际论坛保驾护航。据悉,梅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目前已开工,天津联通相关单位已经与工程指挥部建立联系,全力以赴,按工程项目要求,适时提供各项电话、宽带、通信组网等各项通信保障服务。

稿源:人民网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