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天津企业备战达沃斯会员企业联谊会举行第4次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1-13 08:43

  尽管距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召开还有8个月时间,但天津的达沃斯会员企业(全球成长型企业)却为开好这次论坛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工作。近日,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联谊会举行第四次会议,30家企业负责人与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负责人一起探讨了如何借助达沃斯平台更好地宣传天津和促进合作。

  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负责人表示,伴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以及中国经济在世界经济中的特殊地位,2010年在天津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特别是滨海新区步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今后的发展更是令海外投资者瞩目。因此,无论从论坛规模还是受关注程度都将创下历届之最。预计届时参会人数将超过1200人,其中各国政要75人、知名企业的首席执行官500人,到会媒体450个。

  为了配合天津企业家更好地了解全球经济形势,提高国际化视野,昨天,国家统计局总统计师姚景源和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也来到天津,分别就明年的经济发展态势以及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与天津企业家展开讨论。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董事长郝非非表示,达沃斯论坛是交流平台也是检验天津竞争力的试金石。因此企业不但要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其领导者更要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这对天津企业以及企业家来说是压力,也是挑战。(吴静芳)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张志怡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